網上特備節目 - 眾善奉行75載
2020年11月15日

  香港佛教聯合會自1945年成立以來,與廣大市民一同經歷了75個寒暑。佛聯會眾先賢大德,本著佛教「眾善奉行」的本懷,致力擴展惠民服務,推陳出新,由教育、安老、兒童及青少年、中西醫療、墳場事務、身心靈關顧服務等,多方面關愛和建設和諧社會,體現佛陀慈悲利他的精神。

網上重溫:FacebookYouTube


線上同賀無疆界

  過去以來,本會都會藉著會慶舉行慈善晚宴,惟因應今年疫情,本會決定將今年的75週年會慶活動移師至網上平台,為大家呈獻用心製作的網上特備節目-「眾善奉行75載」,無分疆界,與眾同賀。

  節目「眾善奉行75載」匯聚眾緣之力,並得蒙佛門網協力製作。此外,本會亦有幸邀得資深司儀潘芳芳,及香港桌球界名將傅家俊作為嘉賓司儀,與大家一同展開匯聚十方正念的「善」心之旅,細味佛聯會發展歷程,撫今追昔,展望將來。

眾善奉行 福樂全城

  本會眾大德法師,包括:寬運法師、紹根長老、道平法師、宏明法師、衍空法師、演慈法師及果德法師將於節目中分享「眾善奉行」之道,通過種種與人生歷程息息相關的慈善服務,體現上弘佛法,下濟群生的人間佛教,饒益有情。社會上許多曾與本會服務結下「善」緣的人士,亦將在節目現身說法,分享種種「善」因「善」果,送上祝福。